拖曳練習

 


時鐘練習

 

製作日期:2009/03~04

打理好台北的生活後,除了有一份短期兼職的工作外,平常沒事就是研究AS3
我相信很多網頁視覺設計的朋友,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,碰到程式的部分就很頭大...
尤其台灣的網頁設計分工並沒有像國外分的那麼細,如果又身處在小公司,那就真的要包山包海甚麼都自己來了...
在台灣前端的網頁設計師,除了基本的視覺設計、HTML、CSS外,之後便是client的程式(AS、JS...等),很多人在這裡便卡關了...
看著一堆 涵式、陣列、迴圈,有時再來個三角函數,對於我這種數理不好的人,有時真的很難以消化...
不過還算幸運的我,因為男友(老公)是程式設計師,所以往往遇到問題總是找得到幫手幫我解決...
但也因為程式實在太枯燥了,所以練習時加上了些設計美化,也分享這兩個幼幼班的AS3習作給大家囉~

 

連結至更多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