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設計
網頁設計
點圖可連結至DEMO

 

業  主:水車田園咖啡館
製作日期:2007/07
設計需求:自由發揮
負責項目:首內頁視覺設計、切版、FLASH

在第一間設計公司的作品,也算是對我意義重大的作品,客戶也很給面子的完全沒修改,依照我一開始的提案就上線了,
雖然現在回頭再看覺得有很多可以調整的部分,不過還是覺得早期的作品比較有自己風格...

還記得剛踏入社會工作時,一心想往網頁設計的方向發展,
當時對網頁毫無實作經驗的我,也因為作品品質的不穩定,以及對網頁技術的不熟練,好幾次的挨罵,每每都讓我哭著回家T^T
還好當時男友(程式設計師)的協助,每天下班後陪著我看書教導我,一直到凌晨1點多才準備就寢,
沒多久的時間就已經能獨力完成專案,指導新進同事,並幫同事解決難題,
加上這個作品的出爐,終於獲得老闆的肯定,也免於被開除的窘境...

之後陸續會再跟大家分享工作這幾年來對我別具意義的作品喔!!

 

連結至更多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