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60D至今也已經半年了,回顧這半年儘管進步幅度不大,但卻讓我生活豐富不少,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,
上個月開始上起了攝影課,不論是室內課或外拍課總是笑聲不斷的課程,成了我近期最期待的事,
雖然與同學正開始變熟時馬上就要畢業了有點小小遺憾,不過還有不少同學陪我一起邁向下一階段的閃燈課程(期待中~~~),
最後一堂的外拍課,大家一起驅(飆)車前往烏來內洞,也辛苦老師早上5點多就到北投接我,
還為車上的大家準備了早餐(就甘心ㄟ),遺憾的是,抵達內洞時現場已經站滿了不少同好,
加上石頭上的青苔很多不少同學都滑了一跤,沒法好好構圖,那就當第一次搖黑卡的練習吧!
最後儘管成果不是完美,但與同學一同出遊的過程卻是美好的~拍的開心最重要,你說是吧!!
烏來內洞

 

在內洞遇到的狗狗
烏來內洞

 

謝謝學長幫忙留下的紀錄照

 

腰間的肥肉有驚嚇到我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